好久沒寫網誌了,之前的無名已經荒廢好久好久...(真的很久)

話說回來,無名的相簿實在是不夠,而且實在是..實在是太公開了!(吼) 我感覺到一點隱私都沒有!!

卻說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在無名上有任何動作,都會顯示在即時通上。

接著fb出現了,並且迅速的發展,到現在po個文章,似乎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(扯) 雖然說fb好像可以設定啦..

一直到了最近,無所謂的事情發生不斷發生,突然(?)開始又很想寫網誌,想要紀錄,好讓以後可以來個想當年似乎也是不錯的。

回顧以前的網誌,看到小如塵螨一般的事情被打在網誌上,開心的、不開心的...

高中生活單純如廝,回憶常是個美麗的存在啊~(嘆)

還有,想發洩自己的雜碎作品(羞)

想設計,想編修,甚至好想畫畫,兒時的夢想其實不單只是童言童語...

把作品放在這裡,我想看看他們在別人眼中的樣子(所以批評我吧!!)

於是,從這裡開始

 

原本想要新增一個牙套日記,不過我沒有相機(藉口!) 好啦!誰叫本人天性害羞~(屁)

今年2月,大概也就是上學期剛開學的那時候,被我的同班同學兼好朋友小芝,慫恿去戴牙套

牙套耶~聽到這個名詞我卻步了,好像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很痛。

當時還順便慫恿慫恿了很多人,同班同學蔡董,好朋友阿班的好朋友浩宇兄,如今他們都比我們早帶了。

而我們姊妹倆此時還正在貨比三家,猶豫不決

在屏東地區,除了我們正在作的這家以外,其他都說:「粗略估計要10萬以上,要先做過x光評估後才能定價。」

十、萬、以、上

十萬耶!!(吼)

((踹

雖然說,聽到這個數字並不意外,但是在這個時候還是難免要感嘆一下,十萬我可以買多少杯奶茶阿?!(幹嘛阿你)

於是,自然是選擇最便宜的這一間,誰叫我他媽的事個貧賤的學生!!

當然,在矯正之前,有必要讓我爸媽知道一下。

4月份,老爹來屏東找我,是為了要把腳踏車運回去給老爹他爹用,順便帶飲水機給我。

說到飲水機!   (殺小)

『為什麼要自己帶飲水機?』  這句話我聽了不下上百遍了!而我也解釋了n遍。

那就是因為,我不能接受房東這裡飲水機擠出來的水,簡直難以入口,還有一股嗆鼻的臭味...

我問過房東,他說是因為他這裡的地下水抽比較深,礦物含量高,才會有味道。

房東:『這裡人都喝得很習慣阿~』(是嗎)

我本來想用寶特瓶從學校裝一些水回來喝就好,但是老爹認為,

有熱水才是完美的外宿生活!!!(是噢)  於是堅持帶飲水機下來給我。

那天我帶老爹去吃公牛隊,是說,自從班聚吃了一次公牛隊就愛上它了,跨年那時候又吃了一次,

不過呢,還是信義路納裡的好吃啦~民生路吃起來就沒那麼好吃...

所以加上跟老爹這一次,我總共吃了3次,等我牙套卸下之後還要再去噢噢噢噢噢

然而這次來卻發生了一件事...

竟然所有東西都他媽的漲了30元!!!  (吼)

 好貴啊~但是那不是重點,回歸正題,於是我跟爸爸提到戴牙套的事情,當然,由於經濟能力上的不足,爸爸很委婉的拒絕我了。

但是我還是堅持。(握拳)

 

從來沒看過牙醫的我,於是就踏進了診所..................

當時,醫生看到我的牙齒,

搖頭。

第一次去看牙醫,我的蛀牙大概有十來顆吧?!(沒錯!)

因為牙齒不整齊,所以很多地方刷不乾淨,在加上我根本沒有用心刷(這才是主要原因吧!!??)

於是蛀牙就他媽更變本加厲的肆虐...  (活該呀你~)

到了5月,終於所有蛀牙都補完了,還是礙於經濟的窘迫,並沒有馬上決定要不要戴牙套,

一直到放暑假,我才跟醫生商量好價錢,他很好心(大概吧)的讓我分了好幾期,當然,是瞞著我老爹,看來以後的日子苦了

我7月初的時候預約,竟然讓我約到8月1號,這位醫師真是魅力無窮

8月1號,這天我10點去裝,裝完剛好12點整,裝的時候一點也不痛,

醫生說叫我多抿嘴唇,這樣有助於牙齒運動,於是我很開心,騎回家路上就開始不斷抿嘴唇,一直到回家之後,

大概2點半左右,我開始痛不欲生

幹!

這種痛,大概他媽持續了4天有,好在止痛藥還頗有效用的,否則我第一天晚上可是痛到敲床板抓棉被,整晚無眠...

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痛覺,我他媽就國文不好,我只會說痛,很痛,非常痛!!!

還痛到做噩夢,回想起來真是可怕...那LH線的張力由此可見。說明一下,LH線是現在牙齒矯正器的最新技術,

據說比起舊式橡皮筋牙套效果還要來的快,也可以降低患者的疼痛...............我尊敬那些舊式矯正患者! (跪)

第一個禮拜,我只能吃粥,現在我已經可以吃義大利麵那種QQ的麵了。

再來就等拔牙囉囉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