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來是要用這個主題跟樣式的,結果...結果...

無奈(攤手)

太久沒碰語法這玩意兒,我似乎忘記怎麼用了,只好換一個樣式,之後還要好好摸摸(好弱)

 

而且,也好久沒摸PS了,用起來好生疏,光是這張就花了好多時間,具體是多久我也忘了。

距離上一次用PS是什麼時候阿... (遠望)

如果說,一年級那次教式的後佈告欄不算的話,我最後一次碰PS是高二的事。好久以前阿... (老了老了~)

本來還想編修一些照片,但是,手機照出來的東西,畫質差到我不知道如何下手(是嗎)

也或許是我編修功夫不到家,亦或是我照相技術根本就很差-.-

也不知道這張水準在哪裡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